霍格沃兹NEO学部伊艾薇

一个小段子,请食用👉🏻开学第一天,你和同学有说有笑的在操场上走着,忽然就听见一阵尖叫声,你转过头去,就看到一个穿着校服,身材超好的男生从楼梯上往下走着,“jeno学长!”“学长看这里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学长看我了!”……一群花痴围着他……“想什么呢?”身边的同学把你拉了回来,

“啊,没什么?”你转过身很同学离开,“啊你对了,刚刚那家伙?”“啊,你说他啊,他叫李帝努,是咱们学校舞蹈部大二的学长,代号jeno

,把你别看他瘦,跳舞可帅可能,还有啊,听说他是个富二代,家里可有钱了呢?”你和朋友聊的正欢,忽然一颗篮球砸了过来,径直向你飞去,“小心!”一阵强有力的声音落下的同时,一个人影挡在了你面前,面对着你把你搂在怀里,那颗篮球就重重的砸在了他宽大的后背上,你抬头对上那人的眼眸,“jeno学长…

…我……”你愣住了……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过了一会李帝努放开了你,“学……学长……你……”“你没事吧?”李帝努开口问道,“啊,我没事,倒是学长你,你没受伤吧!”你看着他的眼睛问道,“我没事啦,小学妹!”“呼,没事就好!”“jeno啊,要练习了,就差你了!”“来了

!那小学妹我先失陪了!”李帝努调皮的冲你眨了眨眼睛,随后便和朋友一起离开了,你看着他的背影,内心却久久不能平静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